Monday, July 28, 2014

回基二教都是中东侵略宗教的典范。

回基二教都是中东侵略宗教的典范。

回基二族就是中东宗教侵略世界的成果。

我们华人的祖先确实是[上帝(SHANGDI/XIONGDAI)] ,  
请看文章:
[原创] 说起“上帝”一词 

它们攻击你,很正常啊,它们的宗教就是以攻击抹黑来达到贬低他人的,然后再洗脑那些不够定力的。

请称呼基教耶经为[基经/耶经] ,

圣经一词为我华人宗教圣典专用。

极端黑暗吸血侵略的各个西方邪教,不能和我们华人正统宗教的高智慧同日而语。

回到华人宗教来吧,想继续成为华人的人们, 

无神族没有神保护,有神族们有神保佑,此消彼长,无神族再历史长河的竞争中必定被有神族吞噬消灭。

回基二教是中东白人的超级侵略武器。


华人宗教不外就是华教和道教。 坚持相信华人宗教,继承皇天上帝赋予我们华人祖先和华人的天命,就是成为华人的开始。

坚持华人宗教信仰才可以抵御回基二教的宗教侵略伎俩。

小心和你对话的基族把你引导向无神、不知论等等的心里假设命题,破坏你心中对华人宗教的坚定,然后进行欺骗、吸纳、吞噬等等伎俩。


[宗教]一词为祖宗教化的简称,religion 应该翻译成[超自然力量信仰粘合团体] 或简称[神教] 。 

我们华人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有祖宗教化的民族,我们供奉祖先是[孝道]的上万年坚持。

世界上还找得到这样坚持[孝道]的民族吗? 

Monday, July 21, 2014

华人历史事件的教训

tahi.jpg 

蛋四粒卖华陈加入回族。


plot1a.jpgplot1b.jpgplot1c.jpgplot1d.jpg 

历史告诉我们不要轻信吗乃的任何鬼话,不可退让,不可做假好人,不可出卖我们的子孙的将来。

plot1e.jpg 

马乃贵族就是做吗乃贵族的工作,奴隶其他民族,即使用骗的。

plot2.jpg 

第三代吗乃贵族一样把华人骗得团团转。

teror.jpg 

英国人就是恐怖分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