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4, 2014

李鸿章是满清殖民者的汉狗, 甲午是殖民者对殖民者的砍杀。

李鸿章是满清殖民者的汉狗, 甲午是殖民者对殖民者的砍杀。 

李鸿章是一只走狗, 假如满清被日本吃掉,他一样会帮日本搽鞋、杀满人。

所以我说了,进其他宗教的人就不是华人了。这个定论是绝对有道理的。

这条riduan 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。 今天看起来那么鲜明,只是因为后面的异神教宗教鼓动了他们的目的。

同样的,其他的异神教宗教一样可以鼓动、利用、安排这些华人社群边缘的叛徒。

在满清殖民时代当官的汉人都是满清殖民者眼中的汉狗。他们都叫这些汉狗作[ 狗奴才 ]。 

当然不只李鸿章, 辛亥革命中被我汉族革命军杀的汉奸走狗多了,不只一人。

爱他老母当年是入侵中国的殖民者,进行了殖民镇压、种族屠杀、奴役所有华夏民众,窃据了华夏人的国家。

我们现代人不可以盲目把现代政治套到当时的历史上去。你这样说不过是偷换概念,鱼目混珠,逃不过我的眼睛。

现在俄罗斯国土最大,你为什么不去换passport 去做俄罗斯人? 你做了俄罗斯人,你就可以拥有了俄罗斯全部的土地吗? 

土地大或小根本就是一个障眼法,根本就不是重点。满清贱人忘恩负义出卖我们华人、侵略、屠杀华人、奴隶我们华人,违反人权、反人类、残暴执行奴隶制度殖民,根本就是野蛮禽兽的行径。

更何况,论土地大,满清比得过我蒙古帝国? 问过我们蒙古帝国没有?傻帽历史盲。满清走狗余孽就是只是会吹。吹也要用脑啊。

这些,侵略、屠杀、奴役华人的满清野蛮禽兽酋长再厉害再“聪明”,我们华人就被他们屠虐得更加惨。

再说了,满清这几个狗酋长在自家乱伦的基因之下,到道光酋长就已经不能人道了,都拜了满清酋长家庭乱伦的习俗所赐。

PS : 华人国家华人自主,日本人国家日本人自主,美国人国家美国人自主。 这个就是民族自主。美国人会让中国去杀光他们的总统、州长、国会议员,然后让中国代替美国人来执行“统治” 吗?